close
包袱這次來到了Ai小姐的地盤,我已經來第三次了~
下次可以自己走到中和街去按她家門鈴了!
這幾次來北投都是Ai-mama請客,真害羞,你們快點來內湖我也要請啦!

妮桑小姐照例又遲到了!
在家裡混了一下之後,就來到路口旁邊的這家Relax
Ai說這裡周末可是要排隊的人氣店家,還好我們進去時有一桌空著

未命名.jpg
湯碗和水杯都很特別
杯子底部有圓球,站不穩,卻在平面維持奇妙的平衡,還是很怕弄倒它...

DSCF6487.jpg
蚯蚓的韓式石鍋拌飯
雖然裡面有泡菜,但少了韓式辣醬,就沒有我印象中石鍋拌飯的味道了
但是多了很多清脆的蔬菜,配著喀滋喀滋的鍋巴,還是很好吃~

DSCF2691.JPG
我點的鐵板豬肉
香料味道很特別,淋上檸檬汁可以讓豬肉更清爽!
下面鋪滿了各式蔬菜,除了紅蘿蔔,都被我吃光光拉~

雖然吃的很飽,但是聞到店裡時不時傳出鬆餅的香味,我還是忍不住了!
慫恿大家點一份來吃~這該不會是老闆的陰謀吧~
陸續都有人點了鬆餅,讓下午的店裡充滿著甜甜的奶油味
DSCF6505.jpg
把蜂蜜倒在鬆餅的格子裡,感覺更好吃~

包袱見面的日子,就是交換本本的時候,這次妮桑又畫了新本本的封面
DSCF2701.jpg
雖然這次風格比較詭異一點XD,還是很可愛!
左到右依序是妮桑-蚯蚓-我-艾璇
據妮桑的說法,這四個人被困在台灣島= =
我也想走出去阿阿阿阿!!!

DSCF6500.jpg
特寫
我的願望是快變瘦!

大姐的特寫~非常的風情萬種~而且好像喔!
你們猜猜看哪裡有拼錯字~
DSCF6501.jpg

泡泡~在雨濛濛的英國~快交個男友回來!
DSCF6502.jpg

你們兩個歪果仁要好好努力喔!
四包袱在台灣島上支持你們!

飯後就到附近走走拉~
北投圖書館和溫泉博物館都是很有特色的景點
這圖書館讓人一點都不想讀書吧~只想走到欄杆旁聊天

走著走著,決定到地熱谷看看,但是是秉著想吃溫泉蛋的信念上去
其實也沒很遠耶~不過沒有溫泉蛋~

妮桑幻想用蒸氣保養皮膚
DSCF6512.jpg
可是我猜應該沒用XD

在煙霧迷漫裡拍照,好有一番"味道"
不過我們都很享受= =
DSCF6520.jpg

DSCF2733.JPG
最後這張自拍得來不易!
是好幾十張實驗後的產品~

這幾天我真的是累癱了,該收收心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lax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2號(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左前方馬路)
電話:02-2898-1636
營業時間:6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y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